法樂精萃珍珠粉 Q&A

 

法樂精萃珍珠粉有哪些營養成分?
法樂精萃珍珠粉含18種胺基酸,如甘胺酸、甲硫胺酸、牛磺酸、胱胺酸,皆對養顏有幫助,同時含有15種微量元素,如硒(Se)、銅(Cu)、錳(Mn)、鋅(Zn),對調節生理機能有所助益。


法樂精萃珍珠粉為什麼不溶於水?
天然珍珠粉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,因此不溶於水。


法樂精萃珍珠粉可以外用嗎?
法樂精萃珍珠粉細緻約30000細目內服外用皆很容易吸收,外用可以少許約米粒大小直接塗抹在需要的部分,或取少許與FIE頂級絲瓜水混合敷臉,保養保濕肌膚。


法樂精萃珍珠粉製造過程為何?
挑選健康活性珍珠,採用專利低溫乾燥,不會因高溫破壞養份。同時使用-196°C低溫專利充氮研磨,萃取高鈣含量近40%的優質30,000細目珍珠粉,並使粉末更平均細緻,更易吸收其天然營養。


法樂精萃珍珠粉是淡水還是海水?
法樂精萃珍珠粉來自清淨無汙染的西湖水域,是淡水養殖。選用優良(三角帆蚌)之無核珍珠,嚴格挑選健康活性珍珠,其所含珍珠蛋白高於其它珍珠的2-3倍之多,所保留珍珠鈣更接近40%。


懷孕可以吃珍珠粉?
不建議。因珍珠粉屬性偏寒性,建議孕哺期或體質過敏者及嬰兒如欲食用,須先詢問醫師。


素食者可食用珍珠粉嗎?
珍珠粉是由珍珠磨成粉,是一種珍珠層,但它是由牡蠣分泌而產生,因此需要自行判斷決定。


法樂精萃珍珠粉可以添加在牛奶或果汁中一起食用嗎?
可以。在早/晚空腹時食用吸收更佳。尤其與維他命C同時食用,更可幫助鈣質吸收,但不建議配茶或咖啡。


珍珠粉會造成結石嗎?
人體內結石成分為尿酸鹽類結石、草酸鹽類結石、磷酸鹽類結石,並無碳酸鹽類結石,珍珠粉的主要成分為碳酸鈣,而結石大多的成分並沒有碳酸鹽類結石,所以珍珠粉應與引起結石的問題無關。
結石的主要成分為草酸鈣,吃入的綠葉蔬菜中含有草酸,這些草酸與體內的鈣離子結合,形成不能吸收的草酸鈣,會隨糞便排出體外。但若對鈣的代謝有障礙,或鈣的數量不足以與腸道中的草酸結合,多餘的草酸將會與鈣結合沉積,而形成膽結石、腎結石或尿道結石。
因此對於腎功能不全、鈣代謝有障礙,或者是已有結石的人,並不適合食用。


多少細目數的珍珠粉對人體才是最好的呢?
當實驗室將400奈米以下的珍珠粉作檢驗時,就發現有些氨基酸鍵被打斷,極可能已不是珍珠原組成,或是可能破壞結構。在未能證實胺基酸組成的改變,已不存在實質意義。而大於800奈米以上(約22500細目)則較無法通過人體毛細孔。

而法樂精萃珍珠粉是控制在含最高成份,及最細粉徑的臨界點約30000細目。人體毛細孔平均約為22500細目,而30000細目已能輕易從毛孔吸收。
 


FIE 頂級絲瓜水 Q&A

 

FIE 頂級絲瓜水為何沒有明顯的絲瓜味道?

天然絲瓜水味道輕重每批會有所不同。
絲瓜水的味道與絲瓜水熟成天然發酵時間長短及有多少雜質有關,剛採收回來的絲瓜水,於熟成中(三個月前)味道會最重,但此時是不能馬上使用的,需要經過發酵(自然熟成)至少六個月以上至一年才能夠使用。
若絲瓜水味道重(泥土味熟成發酵沈澱物)是因為裡面含有雜質,這會導致肌膚不容易吸收,而絲瓜水存放越久會越清澈,分子越細密也就會更好吸收,味道也會由重逐漸變清淡。
FIE頂級絲瓜水絕對保証100%純絲瓜水(不加任何添加物)。


絲瓜水該如何保存?
不要混到生水並避免日曬及強光照射,放至陰涼處約可保存2~3年,純絲瓜水原液可能產生微量沉澱物(但不可整瓶混濁),有微量沉澱物時可用乾淨的紗布過濾雜質,再裝進清洗乾淨的乾空瓶就可以繼續使用。


FIE頂級絲瓜水是否為純絲瓜水?
FIE頂級絲瓜水為100%天然萃取的絲瓜原液,無任何添加物。

並且*通過2010 SGS多項檢驗合格
      *無農藥殘留檢驗(SGS多重農藥殘留223項檢驗)
      *無重金屬檢驗(砷、汞)
      *微生物限量檢測(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等)


絲瓜水能收縮毛孔嗎?
絲瓜水能調節面部皮脂分泌,清潔肌膚,獲取收斂的效果,進而補水功效。


絲瓜水適合敏感肌膚及油性肌膚嗎?
純天然絲瓜水原液,含有維生素B及維生素C、蛋白質、果膠等成分,並且有鎮定皮膚及去油的效果,為純天然、無毒的保濕聖品。

 

FIE 頂級絲瓜水500ml 瓶身為何有些許磨傷?
此瓶採用透明食品級PET瓶,所以瓶身之刮傷線條、小點、磨傷為製瓶時難以避免之現象。


歡迎您留下寶貴的意見及看法。謝謝!

日期: 2018-03-17

發表者是:

主旨: ArtNaturals 真不錯

我買了ArtNaturals洗面乳及抗皺緊實精華,沒想到痘痘變少了連臉上的斑也變淡的,真是很不錯的產品,最重要的是沒有刺鼻的香味,我也介紹給我的好朋友購買,是值得購買的保養品。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日期: 2018-03-26

發表者是: 航行樂

主旨: 回覆:ArtNaturals 真不錯

劉先生/小姐您好,謝謝您喜歡本公司的產品,我們都是自己試用了覺得很滿意的產品才會上架來介紹給朋友使用,所以也會陸續的有新產品,歡迎您常常來逛逛喔!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日期: 2018-02-07

發表者是:

主旨: 芬蘭嬰兒床

我想買貓頭鷹芬蘭嬰兒床現在購買過年前會到貨嗎?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日期: 2018-02-07

發表者是: 航行樂

主旨: 回覆:芬蘭嬰兒床

您好: 本公司宅配是與黑貓配合,一般運送時間約 2~3天,您只要在本週內下單相信農曆年前是可以到貨的,謝謝您!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日期: 2018-01-29

發表者是: 林S

主旨: 下單絲瓜水

嗨! 我又下單絲瓜水了,快過年了要盡快幫我出貨,謝謝!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日期: 2018-01-31

發表者是: 航行樂

主旨: 回覆:下單絲瓜水

謝謝您再次下單,有空再來逛逛喔!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日期: 2018-01-29

發表者是: 張R

主旨: 貓頭鷹圖案

我與同事合資送了貓頭鷹圖案的嬰兒床到月子中心,讓我們的女同事非常喜歡,也且也是其中很特別的禮物。真是讓我們太有面子了。讚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日期: 2018-01-31

發表者是: 航行樂

主旨: 回覆:貓頭鷹圖案

謝謝您的讚美,有空再來我們的網站逛逛!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日期: 2018-01-18

發表者是: 林小姐

主旨: 刺蝟嬰兒床真可愛

收到了芬蘭嬰兒床 / 寶寶床盒 (酷炫的刺蝟) ,包裝良好也很快就收到了,刺蝟圖案真得太可愛了,有機會會介紹給同事朋友,謝謝!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日期: 2018-01-22

發表者是: 航行樂

主旨: 回覆:刺蝟嬰兒床真可愛

林小姐您好:
謝謝您的讚美,讓我們的用心被看見,其實芬蘭嬰兒床真得很適合在台灣使用,經濟又不占空間,除了嬰兒床使用外還可以改為其他用途,而且這款進口的材質雖然是紙製卻很耐用,真的算是很環保又省錢的嬰兒床了,希望您多多幫我們介紹,感謝您!

回覆

—————





聯絡我們

Facile 航行樂

任何商品問題,請與客服人員連絡:facile.service@gmail.com

批發/團購/業務合作,請來信連絡:facile.service@gmail.com

部落客合作,請來信聯絡:facile.service@gmail.com


上班時間:
星期一 ~ 星期五
09:00~17:00

(星期六.日及國定假日休息)